吉诺比利恐缺席北京奥运 阿根廷卫冕之路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法新社消息,阿根廷球员曼努-吉诺比利因为脚踝伤势、很可能将缺席北京奥运会

  吉诺比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脚踝伤势比我想象的要严重的多,接下来三周的时间我将接受一系列的检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觉得自己很可能将无法出战北京奥运会了。”

  阿根廷男篮是奥运会卫冕冠军,04年在雅典他们力挫梦六夺冠,上赛季NBA最佳第六人得主吉诺比利是阿根廷头号球星,如果他无法出战,阿根廷的卫冕之路无疑将蒙上一层阴影。

  不过吉诺比利并没有完全否决参加奥运会的可能,奥运会将于8月8日-24日进行,吉诺比利说道,“我不愿意缺席这届奥运会,我想要为国出征,虽然有伤在身,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肯定将缺席这次盛会。”

  (浮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