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归期仍存疑问 医生并不同意参加全额训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对于中国球迷和火箭队拥趸来说,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比总冠军的归属更加重要。据经纪人约翰·海逊格表示,姚明在周一的体检情况不错,他离重返球场更近了一步,但姚明离被允许参加比赛还有一段时间。

  最近有传言说姚明将代表中国队出征7月17日到20日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这将是姚明在受伤后首次参加比赛,另有报道说姚明将会在6月24日回国。海逊格强调,医生们并没有同意姚明参加全额训练和比赛,认为姚明将参加在杭州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报道为时过早。

  “他的情况很不错,”海逊格说,“有关他已经被许可参加比赛的报道是不正确的。体检结果很好,但现在说他可以上场比赛还为时过早,他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如果届时他身体恢复良好的话,他是可以被允许上场比赛的。”

  27岁的姚明目前仍在休斯敦养伤,他在上月曾表示,他希望在6月底回到中国,重新与国家队会合。目前他已经能上场训练,并在几天前开始了接触训练,姚明同时强调,只有当火箭队队医允许他参加所有的训练后,他才会回国。姚明上赛季场均为火箭贡献22分10.8个篮板,但他在2月27日左腿受伤,目前他已休息了快4个月。

  “我们的医生计划在月底再和他见面,”火箭队发言人路易斯说,“他正在按计划恢复,一切良好。”姚明对于中国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让他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出场,显然不是明智之举,每年为他支付上千万美元年薪的火箭队也不会同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