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发现自己是侏儒很失望 没想过做下一个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5:34  新浪体育
比斯利:发现自己是侏儒很失望没想过做下一个谁
(比斯利很狂很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08选秀状元大热迈克尔-比斯利今天来到了芝加哥公牛试训,公牛新帅德尔-内格罗的幽默感让本来紧张的训练场轻松了许多,比斯利说道,“每个人都很友好,德尔-内格罗一直坐在场边看,他一直在开玩笑。至于训练内容,包括运球、低位单打、投射以及挡拆卷切等战术配合。”

  在谈及如果能成为状元秀意味着什么时比斯利说道,“我想说的是,成为状元就意味着加盟公牛,这是一支历史如此悠久的球队,状元秀本身意味着很多,能在一号签位被这样一支球队挑中意味着更多。”

  这里是属于迈克尔-乔丹的圣地,但是比斯利只想做自己,“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像其他人,我希望能走出自己的第一步,我希望打得比所有人都好,我没有对他人不尊重的意思。这个联盟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是如果我告诉你,我每天打球只是为了成为第二好的球员,那我就是在欺骗自己,我只想成为最好的那一个。”

  奥兰多选秀训练营比斯利光脚测量身高只有6尺7寸半,而上个赛季在NCAA,比斯利的注册身高一直是6尺10寸。虽然身高水分被烘干,但是比斯利并不认为这会伤害他的选秀顺位,“发现自己其实是个侏儒确实有点让人失望,其实不管我是5尺还是8尺1,我还是一样的球员。我从来不知道NBA对身高有什么硬性要求,我只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打球。”

  比斯利今年夏天苦练力量卓有成效,目前他的体重已经增加了20磅,“每天在健身房,力量教练像疯子一样逼着我练,我希望增加一些体重、但也不要太多,至少现在不要,在NBA打球,我需要更加强壮,但是我对此并不担心。”

  比斯利觉得自己很适合公牛,“我知道他们有两个很好的后卫(本-戈登和科克-辛里奇),然后劳尔-邓小前锋,泰鲁斯-托马斯和乔金-诺阿打内线。但是我觉得自己不管是打三号位还是四号位,都能很好的融入这支球队,我对此充满期待,球队需要我打什么位置都可以,需要我做什么都行,我可以去抢篮板、去得分、去防守,甚至变身拉拉队长。”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状元将在比斯利和德里克-罗斯之间产生,罗斯下周也将前往芝加哥接受公牛单独试训。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