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上签变中签 捷克西班牙抽签被分入B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捷克西班牙分入B组

  新快报讯6月17日,2008年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在西班牙马德里落幕,白俄罗斯、捷克、拉脱维亚、西班牙、巴西五支球队通过落选赛晋级,国际篮联随即进行了抽签,捷克、西班牙被分到了B组,成为了中国女篮的奥运会小组对手。

  至此,奥运女篮分组结果也全部明朗。A组包括: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巴西、韩国、拉脱维亚、俄罗斯。B组则是:中国、捷克、马里、新西兰、西班牙、美国。

  中国女篮在小组赛将依次与西班牙、美国、新西兰、马里、捷克交手。

  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杀入前六,这对于上一届奥运会无缘八强的她们来说,是一个并不容易实现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