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梦想破灭遭10连败 风暴负阳光主场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WNBA有两场比赛。彗星在主场击败新军梦想,新赛季首度取得连胜,而后者仍一胜未得;风暴主场10连胜终止,败给阳光。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梦想79-彗星88

  斯诺拿下了赛季最高的18分并抢下13个篮板。桑普森得了12分7次助攻。彗星战绩仅为3胜7负,但在主场3胜1负。

  梦想以0-10开始处子赛季,成为WNBA历史上第三支连输10场以上开局的球队,彗星去年也曾以10连败开局。

  雷诺克斯为梦想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她也是梦想唯一每场都首发的球员。洛塔得了21分,塔梅拉-杨得了抢下10个篮板。她们失误达到了21次,白送给对手22分。

  上半场还有3分52秒时,梦想投中三个三分球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此后的18秒连得4分,上半场结束时以45-35领先。下半场一开始,彗星就连得5分,取得15分的优势。最后时刻梦想发动反击,但无力翻盘。

  阳光74-风暴67

  阿斯加-琼斯得了15分,特娜和瓦伦各得13分,率阳光终止了风暴的主场10连胜。

  劳伦-杰克逊为风暴拿下26分,苏-伯德13分5次助攻。风暴此前本赛季主场6连胜,加上上赛季的4场,她们主场10连胜,创下了球队纪录。

  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风暴以65-63反超,不过特娜还以三分,为阳光重新反超。两队此后又交换领先权,杰克逊此后三分不中,阳光在比赛还有27.8秒时领先3分。斯沃普斯此后也三分失手,瓦伦两罚两中后,阳光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