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月底回国论尚为时过早 经纪人称打斯杯仍存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中锋姚明又向回归赛场的路上迈进一大步,这是姚明在美国时间周一的检查之后传来的好消息,不过据他的经纪人约翰-霍伊金格表示,姚明要想上场打球,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才行。

  虽然此前有报道不断指出姚明的伤病差不多痊愈,并且能够和中国男篮汇合参加七月中旬在杭州举行的斯杯系列赛。不过霍伊金格对此表示,医生们的诊断并不能给出姚明能否出战斯杯给出明确的答案。

  “他的恢复相当不错,”霍伊金格说,“不过那些声称姚明能够出战的报道并不确切,虽然目前检查的情况非常乐观,但对能否出战斯杯确实还不能肯定。在这之前,他还要通过一系列的检查要才能确定下来,现在就断定他能够出战斯杯还为时过早。”

  “现在的一切状况都相当良好,如果是检查的结果确定了,那么他就有机会出战,然而现在就给姚明定下国家队的日程的确是太早了。”霍伊金格说。

  姚明曾在上周表示,希望能够在这个月底回国与国家队进行汇合,他在几天前就开始了在赛场上的部分练习,并且感觉情况还不错。当然,姚明同时还表示,如果火箭的医生没有给他明确的诊断结果的话,那么就先不会回国。姚明的伤是在今年2月28日的时候查出来的,左脚的应力性骨折让他不得不接受剩下的赛季全部报销的结果。而在此前,他场均有22分、10.8个篮板的表现,为火箭的内线支柱。

  “医生会在月底的时候再对他的伤势进行观察,”火箭发言人尼尔森-路易斯说,“现在他在继续康复的过程中,而且恢复的状况也相当好。”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