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悍将决战前因故离队 里弗斯呼吁外界给予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决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仅需要一场胜利即可捧起总冠军奖杯的凯尔特人队在第五场决赛中败给湖人之后,有消息称他们的主力后卫雷-阿伦突然离队,原因是他的孩子身体出了问题。

  凯尔特人方面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做出详细的解释,只是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在声明中称,“请在此时尊重雷的个人生活,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前进。”

  雷阿伦有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目前还没有对他孩子具体病情的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场总决赛中,雷阿伦为凯尔特人贡献了16分。而18日回到波斯顿之后,雷阿伦能否以最佳状态出场还是个未知数。(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