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伍兹相像之处有很多 年少成名追赶最伟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力报道 今年的总决赛注定与众不同,不仅迎来湖人凯尔特人经典对决的盛世重归,还一头撞上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公开赛。

  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在加州圣迭戈的多利松高尔夫球场,这里距离洛杉矶的市区只有两个小时车程。伍兹本来就出生在加州,科比现在又是洛杉矶当之无愧的篮球之神,两人之间产生对比在所难免。

  在这两位超级明星身上的确有很多共同点:第一、他们都是年少成名,伍兹21岁第一次赢得大满贯,科比21岁与奥尼尔联手捧起总冠军的奖杯。第二、他们都在努力追赶本项目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伍兹的追赶目标是“金熊”尼克劳斯,科比的目标自然是“飞人”乔丹

  北京时间6月13日,两人都有比赛。一些超级球迷在早晨和下午看完美国公开赛后驱车又赶到洛杉矶,接着看科比的表演。只是两人发挥截然相反,伍兹顺风顺水,“老鹰”和“小鸟”满天飞,科比却在主场饮恨,被逼到了悬崖边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