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科比妙手神偷演暴扣 皮尔斯关键失误葬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依靠NBA总决赛历史上一场梦幻般的大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距离他们的第17座总冠军奖杯只有一步之遥,北京时间6月16日虽然继续做客出战,但凯尔特人队希望能实现洛城夺冠的誓言,而洛杉矶湖人队则希望能够将总决赛再打回波士顿。

  第四节最后争夺上演,皮尔斯强突造犯规用罚球为凯尔特人先拔头筹,法玛尔也上演精彩突破还以颜色。奥多姆虽然刚刚被皮尔斯突破撞伤,但三分线外却开花结果投中关键一球,湖人再度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法玛尔再度突破上篮得分,他成为湖人替补中发挥最好的球员。加索尔大帽赏给雷-阿伦,后者恼羞成怒抢篮板犯规放倒加索尔,湖人形势一片大好。湖人断球后小沃顿跳投命中,老沃顿在场边欣慰地笑了。

  卡塞尔转身跳投命中扳回两分,随后外星人跟武贾西奇争球,把欧洲帅小伙子一把摔到地板上。争球之后武贾西奇三分不进,但凯尔特人把球碰出底线湖人球权,可惜法玛尔突破上篮球弹了三下没有进。老将卡塞尔继续发挥,聪明的造法玛尔犯规还投篮命中,关键时刻一人连得5分帮球队缩小分差。科比终于投篮命中,但卡塞尔的突破让飞侠的努力白费。科比断下加内特的球可惜跳投不进,小沃顿又在皮尔斯身上领到犯规,后者两罚全中,接着他又倒地传球给波西投进三分,凯尔特人只落后4分了。

  加索尔下狠手把皮尔斯从空中拉下来,后者两罚全中只落后两分了。费舍尔三分投篮不中,加内特高位跳投又把比分扳平。加索尔拼尽全力把比分再度超出,加内特篮下强攻造成犯规可惜两罚一中。皮尔斯和加内特先后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凯尔特人形势危急了。科比妙传奥多姆,后者上篮造成波西犯规两罚全中湖人手握3分领先。湖人断球快攻,费舍尔罚球再得1分,形势一片大好。

  皮尔斯一打三造成犯规罚中两分,加索尔费尽心思也没能晃开加内特,强行勾手不进还赔上一个抢篮板犯规,可加内特关键时刻却两罚不中。科比突破造犯规,另一边奥多姆和波西发生口角险些大动干戈。科比罚中两球后湖人领先4分,比赛还剩2分12秒结束。

  加内特连续补篮不中,奥多姆终于保护好篮板球,科比强投不进好在篮板落到加索尔手中,湖人开始控制比赛时间,但科比三分出手再次打铁。奥多姆抢篮板被吹推人非常郁闷不解,皮尔斯两罚全中拿到本场个人第38分,凯尔特人落后2分生机再现。费舍尔三分不进凯尔特人抢到篮板,但科比关键的一次成功防守断掉了皮尔斯的球,小飞侠快攻到前场重扣得手稳住局面。

  凯尔特人暂停布置战术,但阿伦突破上篮不进,加内特补篮同样偏出篮筐,篮板被奥多姆保护好,凯尔特人只得采用犯规战术。比赛还剩24.8秒。费舍尔两罚一中给对手留下一点机会,但豪斯三分不进,科比再上罚球线两罚一中,豪斯三分命中接着凯尔特人险些断下湖人的发球,好在费舍尔机警的保护好球度过难关,随后小鱼两罚全中宣告凯尔特人全场苦苦追赶最终功亏一篑。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