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金斯复出震动主场失利 新秀砍18分银星苦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银星在客场以70-60击败震动。

  新秀索菲亚-杨拿下了18分,安-沃特斯19分10个篮板,维基-约翰逊9分10个篮板。

  震动主将凯金斯新赛季首度出场。她在去年东部决赛中受伤,手术后一直在休息,今天才首度出场。她只打了12分钟,得2分1个篮板。道格拉斯得了17分,但失误6次,霍夫曼10分。

  凯金斯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全场唯一进球,震动将比分追成48-49,不过第四节开始后,银星打出12-3,一举以61-51拉开差距。

  在比赛还有46秒时,震动将比分追成60-64,不过索菲亚-杨中投命中,沃特斯此后两罚两中,为银星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