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重演震动击落水星 女王虎头蛇尾被火花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WNBA有4场比赛,去年总决赛的两支球队相遇,震动在客场击败水星;山猫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但最终仍以1分的差距败给自由人;彗星状态好转,在主场击败风暴;火花背靠背,仍完成逆转,客场击败女王。以下是这4场比赛的综述:

  震动89-水星79

  新秀哈弗莉发威,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8分,此前她的最高分只有8分,今天全场15投10中,她的出色表现使震动结束了2连败,报了去年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另一个新秀后卫霍恩巴克则抢下了15个篮板。震动在篮板上以51-41占优势。凯蒂-史密斯得了18分,诺兰14分,霍恩巴克得了11分。

  水星2胜6负,丝毫没有卫冕冠军的风采,联盟中只有彗星和华盛顿战绩比她们差。桃乐西全场13投仅1中,只得9分,最后还被罚出场,在34分钟内只抢了4个篮板。而在此之前,她平均每场得25.6分,居WNBA榜首。

  潘德克斯特28分为水星最高,威廉汉姆17分。

  山猫76-自由人77

  自由人在第四节还有两位数的领先,但在时刻竟然被追到1分,比赛还有11秒时,她们又失误,还好利用顽强的防守,保住了胜利。

  克拉耶维德和克里斯顿各得了13分,麦卡维丽得了12分。

  在比赛还有18.4秒时,德福吉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自由人未能快速将球推进到全场,被吹了8秒违例。山猫有机会反败为胜,德福吉传球给维吉斯,她在假动作后出手投篮,可惜球砸在篮圈上弹出,山猫遗憾失利。

  维吉斯拿下了26分,阿古斯图斯16分,德福吉14分。

  风暴60-彗星68

  桑普森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队友香侬-约翰逊得了12分,斯诺抢下16个篮板。彗星在篮板上以46-30占优势。

  劳伦-杰克逊为风暴拿下了18分,莱特14分。彗星旧将斯沃普斯首次回到休斯顿,她10投仅3中,得8分。风暴客场遭到5连败。

  苏-伯德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突破上篮得分,风暴将比分追成55-59,不过桑普森还以三分,此后她们不断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火花74-女王66

  火花一开场就以0-12落后,直到比赛开始了5分20秒后,才由米尔顿-琼斯首开记录,首节她们以8-22落后。不过下半场火花大举反击,第三节她们防得女王只得5分,三节过后,火花以62-59反超。

  最后一节火花很快就将优势拉大到两位数,逆转成功。新秀帕克得了15分,莱斯利14分,米尔顿-琼斯得了13分。

  女王痛失好局,下半场他们只得22分。布朗森得了16分,鲍威尔13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