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曼巴学习哈利波特 科比:总决赛离结束还早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凯尔特人VS湖人的总决赛第五战开始之前,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决赛远未结束,他对后面的比赛信心十足。

  历史上没有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还能夺得总冠军,即便湖人能在斯台普斯中心拿下一场,他们还将奔赴ID北岸花园球馆打第六场和第七场,而在那个魔鬼球馆,绿衫军这个季后赛的战绩是12胜1负。自从联盟在1985年把总决赛赛制改为2-3-2后,还没有球队能连续拿下最后两个客场。

  如果说湖人还有一线希望完成惊天大逆转的话,毫无疑问,新科MVP科比是他们最大的资本,他将以领袖之身率领弟兄们反击。

  科比感觉到压力了吗?至少从他的脸上看不出来,黑色曼巴看上去还和以前那样冷血,充满杀气。“总决赛还没结束。”科比说,“还早呢,离结束还早呢。”

  科比认为湖人应该赶紧从第四战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现在没有时间去沮丧,接下来的比赛还是最该考虑的。“没有退路了,周日的比赛必须打好。”科比说,在第四战结束后,他花了两天时间在家里放松,调整情绪,“我们将要做些什么?我怎样才能使队友们保持正确的心态,使他们能量十足?这才是问题的全部。”

  科比说他在这两天中花了很长时间给女儿们读《哈利波特》。“那太可怕了。”科比说,“他遇到的困难要远远多于我们。”

  尽管凯尔特人只差一场胜利就拿到队史上的第17面锦旗,但他们不敢大意,因为湖人有科比。“我们已经3比1了,但我们还需付出更多,因为科比在那支球队中。”多克-里弗斯说,“他(科比)在很多方面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任何时候他都会让你感到恐惧。”而雷-阿伦则说,“没人能防住科比,那太难了,能消耗掉你所有能量。”

  第五战马上就要开打了,湖人需要科比表现得比以前更好。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