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第三战裁判也有故事 班尼特执法湖人7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4: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执法总决赛第三场的裁判,除了克劳福德,还有两人分别是班尼特和马克·伍德里奇。

  班尼特生于1950年,到目前为止,也已执法了20场总决赛。2000年的时候,因为机票差额逃税丑闻,班尼特被法院判处150小时社区劳动服务。

  在班尼特的裁判生涯中,最有争议的一次判罚出现在2006年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那场比赛还剩1.9秒,韦德冲入禁区,班尼特吹罚诺维茨基犯规,韦德两罚全中,热火101比100险胜。但通过录像的重放,诺维茨基似乎根本就没有碰到韦德。

  而在本赛季的东部决赛中,班尼特的一次判罚也引起了争议。凯尔特人和活塞的东部决赛进行到第六场,第三节比赛,皮尔斯利用假动作,倚住身旁的斯塔基,三分命中并造成加罚,但从慢镜来看,这个判罚也值得商榷。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赛季班尼特执法的七场湖人比赛中,湖人取得了全胜。而在他执法的六场凯尔特人参加的比赛中,“绿衫军”只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成绩。

  相比班尼特,另一名主裁马克·伍德里奇名气就要小一些。虽然和班尼特同岁,但他执法季后赛的经验却不足百场,和前者相差甚远。

  本赛季西部决赛湖人对马刺,马克就和克劳福德一起出现在执法队伍中。那场比赛打得惊心动魄,比赛进入最后时刻,巴里在外线得球出手三分,拦截他的费舍尔同时落地,两人出现身体接触,但马克并没有吹响犯规哨,湖人在客场93比91逃过一劫。赛后,NBA官方也承认,这个犯规理应吹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