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肩伤未愈第五战成疑 绿军替补将成胜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板凳球员在总决赛当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而在即将来临的第五战当中,他们还需要替补球员的大爆发才行,因为球队数名首发球员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首发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第五场能否出战仍为疑问。

  除了帕金斯之外,首发控卫拉简-隆多也同样未能打完整个第四战的比赛,而保罗-皮尔斯也同样受到伤病的困扰。于是,首发球员的表现未必会有期待中的表现,这个时候板凳球员的发挥,则成为绿衫军在第五战胜负的关键因素。

  “毫无疑问,我们的伤病问题还不到难以弥补的地步,我认为我们的球员都能出战,”凯尔特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说,而此前的第四战绿衫军在最大分差落后24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也让里弗斯对球队的前景相当看好,“这会是个令人称奇的过程,需要大家身心并用地度过难关。”

  帕金斯在第四战一次篮底防守时,与湖人前锋拉玛尔-奥多姆抢位的时候不小心扭伤左肩,之后直接下场,再也没有上场过。里弗斯在美国时间周五的时候表示,帕金斯有50%的可能性在第五战当中出场。

  “在看到(受伤)这一幕的时候,真是糟透了,”里弗斯说,“他受伤的时候正是关键之战,而我们还不知道最终的胜负如何。”不过好在凯尔特人最后齐力发飙,最终成功翻盘,3-1的总战绩,让他们感觉总冠军近在咫尺。

  在帕金斯受伤之后,P.J.-布朗的表现则成为令人期待的一点,第四战的时候他在内线的拼抢可圈可点,而第五战,他也许就要在内线扮演重要角色。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