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不满好友支持湖人 红袜投手:科比像花花大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0: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雷·阿伦和大导演斯派克·李可是地道的哥们,前者至今惟一一次涉及大荧幕的作品《He Got Game》(单挑)就是斯派克·李所执导,他还邀请了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以及名演员米拉·乔沃维奇和雷·阿伦一同出演。在那部电影中,雷·阿伦扮演的是一位高中球星,而丹泽·华盛顿扮演的是他的父亲。

  但如此好的关系并不意味着斯派克·李在这场洛杉矶和波士顿的总决赛中要成为雷·阿伦的支持者,相反,他选择了为阿伦的对手——湖人队鼓劲助威。

  “当我抬头的时候,我看到斯派克这个家伙居然在给湖人队加油,”雷·阿伦有些气愤的说,他表示那一刻自己有些呆住了,“如果他是一名尼克斯队的球迷,那他应该为东部球队加油把,但是他现在在为湖人队欢呼,这让我很失落,我会要和他谈谈。”

  雷·阿伦表示,丹泽·华盛顿为湖人加油,他可以理解,毕竟作为好莱坞的一线大牌男影星,华盛顿更多的时间是呆在洛杉矶,但斯派克·李的‘叛变’让他难以理解。

  “我和丹泽碰到的话就会交流一下,可惜他的时间安排太过紧张,我们很少碰到,”雷·阿伦说,“和斯派克·李就不同了,我们经常交流,我会给斯派克电话来讨论一下这个事情的。”

  斯派克·李是在斯台普斯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被雷·阿伦看到的,当时他穿着一件尼克斯队的T恤和帽子为湖人加油,面对好友的责备,斯派克·里也有话说。

  “雷·阿伦当然是我的好朋友,我深爱着他,”大导演面对镜头辩解说,“但是作为一个纽约人以及尼克斯队的死忠,我怎么可能去为波士顿的球队加油?在第三场比赛前,我给了雷·阿伦一个拥抱。我和他说,‘哥们,好运!’我爱着雷·阿伦、皮尔斯以及加内特,但是对于这支球队,我实在是提不起兴趣。”

  雷·阿伦不满好友为对手加油,科比则是在客场和波士顿红袜的投手铆上了。

  库特·席林,红袜队的投手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坐在场边观战,他的作为距离湖人板凳席很近,因此看到了科比在赛中的一举一动。赛后,库特·席林在自己的网站上写出了自己的所见所闻,透露科比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总是怒气冲冲的回到板凳席并朝着队友发脾气。库特·席林在文中透露,科比的做派就像一个花花大少,丝毫没有团队之风,听不到一句‘让我们一起上吧!’类似的鼓舞人心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