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希陈辞揭02总决赛伤口 国王旧将坚信黑幕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就在萨克拉门托国王的球迷们将2002年西部决赛落败的伤痛封尘在记忆当中的时候,蒂姆-多纳西则披露了当年比赛的黑幕,再次将球迷们的伤口揭开。

  2002年的国王本来有望杀入到总决赛当中的,但第六战的失败,让双方进入到第七战的角逐当中,最终不幸落败。事实上国王在第六战就应该可以击败湖人的,但湖人第四节的时候罚球竟然高达27次,球队最后拿到的18分当中就有16分是在罚球线上讨来的。结果国王很无奈的被湖人将局势扭转过来,以102-106落败。

  因为多纳西在法庭一份陈辞当中描述了因为赌球而判罚不公的其中一个细节,在某个重要的系列赛当中,两名裁判以及作为后备裁判的多纳西都接到了“给五队多找几个犯规,让六队获得多些罚球机会”的指示,种种迹象表明,这场比赛就是02年国王与湖人西部决赛的第六战。

  不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国王的老板们都否认了多纳西的这份陈述,不过道格-克里斯蒂在回想起当年比赛之后队友们的感受之后表示,他仍坚信这份陈辞是真的。“这些事情从一直暗藏着开始浮出水面,而若这个是真的,那么当年那些突发的事情便有了可以解释的余地。”克里斯蒂说。

  “就在很多洛杉矶球迷抱怨今年总决赛第二战,湖人打凯尔特人时候,在罚球数上以10-38落后的时候就已经相当不平了,想想当年的那场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就有27次之多的犯规,眼睁睁的看着连绵不绝的犯规哨声响起,而球员们被罚下场,这太疯狂了。”克里斯蒂接着说。

  “我认为我们手里拥有的是一支最优秀的球队,”国王老板加文-马洛夫说,“当然,那时的湖人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着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克(奥尼尔)在一起的话,这是一个相当难攻克的组合,不过我们同样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所以我们认为那时候的国王是联盟当中最优秀的球队。”

  不过由于第四节连绵不绝的犯规,以及湖人获得的27次罚球,国王不得不与湖人进入到第七战的角逐当中。第七战国王在加时赛当中惜败给湖人,错过了挺入总决赛的机会。湖人在总决赛中对阵新泽西篮网,两队的实力差距相当明显,最终湖人横扫篮网夺冠。至于国王,由于第二个赛季克里斯-韦伯的膝盖出现问题,他们此后就再也没有如此强劲的实力冲击总冠军。

  不过即使国王在第六战当中惜败,但国王的老板们并没有以此为借口,而是充分地相信斯特恩。“我们(马洛夫家族)一直都认为大卫和联盟对待我们都是相当坦率的,”马洛夫说,“所以我们没有任何理由相信这件事是真的。”

  不过克里斯蒂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我依然保留自己对那场比赛的看法,我的想法是正确的。他(指马洛夫)在叙述的时候都是用‘我’来表示,并且总在强调‘我’的立场。”克里斯蒂说,不过他仍相信法官最终能够查明真相,“我想法律一定会追查到底,并且找到最终的真相细节。”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