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禁止大Z参加北京奥运 立陶宛中锋国家队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联社消息,克里夫兰骑士拒绝了立陶宛中锋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今夏为国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请求。

  骑士经理丹尼-费里表示,因为伊尔戈斯卡斯的伤病史(职业生涯早期的足部伤势),过重的比赛负荷风险太大,球队尤其担心他的后背伤势会因此加剧,所以拒绝了大Z代表国家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请求。

  伊尔戈斯卡斯需要征得俱乐部的同意才能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因为他的合同并非全额受保。费里说道,“几周前大Z向我们表明希望为国出征时,我们就已经拒绝了他的请求,我们不会允许他代表立陶宛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伊尔戈斯卡斯本来想把北京奥运作为自己的国家队告别演出,但现在看来今年夏天,他只能做壁上观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