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出局吉诺比利愿担责任 马努:球队不必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48  体育天地-MVP

  尽管距离马刺在季后赛中被湖人淘汰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吉诺比利对此事仍然耿耿于怀。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球队被淘汰我应负主要责任。”

  吉诺比利将自己表现不佳的原因归结为准备不足。“我在对湖人的前两场比赛中明显缺乏自信,这是因为与黄蜂进行了艰苦的比赛之后,我没有对随后的西区决赛做好足够的准备。”吉诺比利遗憾地说道。

  这位本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得主在前两个系列赛场均能够砍下19.8分,但是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却只有场均12.6分的贡献。事实上他的发挥失常除了与其脚踝伤势有关之外,湖人充满“侵略性”的防守也令他十分苦恼。“我觉得自己的身体状态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湖人的防守充满了身体对抗,这一点让我非常不适。我应该在比赛中爆发能量,但事实上我没能做到。”

  自从被淘汰之后,针对马刺阵容老化的批评声便纷至沓来。对此,已进入而立之年的吉诺比利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不认为马刺有大换血的必要。”吉诺比利斩钉截铁地说道,“去年我们依靠老将的经验获得了总冠军,因此现在我们不会因为自己的年龄在慢慢增长而做出改变。”

  《体育天地·MVP》记者李振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