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计捐款已达1600万 姚明:希望全世界伸出援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报道

  四川地震带给整个国家的锥心之痛,看上去正在悄悄平复,漫长的重建家园即将开始。姚明和他此前捐出的200万人民币仍然留在网络口水的中心,突然传来了另一条消息:姚明昨天在休斯敦宣布,他将向四川地震灾区再次捐赠200万美元,并成立姚明基金会帮助灾区进行校园重建。

  “看到自己的国家遭受这样的磨难,你很难用言语去表达自己的痛苦,”姚明在当地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神情凝重说道,“我现在将专注于帮助四川地区重建在这次地震中被毁坏的校园,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参与进来、伸出援助的双手。”

  算上上次的200万人民币,姚明事实上一共捐出了接近1600万元人民币。

  在姚明的影响下,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捐赠了10万美元,史蒂夫·纳什、拜伦·戴维斯、奥登、费尔顿、别德林斯、雅里奇和威廉姆斯等NBA现役球员也向姚明基金会捐款表达了爱心,休斯敦的公司和市民个人也捐赠超过1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