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打分认定科比一人决定总决赛 飞侠获无上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36  体育天地-MVP

  ESPN让10位专家投票选择影响凯尔特人和湖人总决赛结果的五大重要因素,每人有100分,必须选择5项个人认为最为重要的总决赛因素。每项投票分不得高于50分或低于10分,所有人的投票分相加即为最终结果。另外,每名专家还需提出一个个人认为最重要的因素。科比的名字被人提及得最多,也得到了最高分。

  J.A. 阿丹德(48 分):科比很可能已经把今天的局面在脑海中演练了无数遍,就像小孩子会不停地设想心仪电视剧的结局一样。他会控制比赛结果的。

  克里斯·舍里丹 (40 分): 我期待这个系列赛中至少有3场球能够打到最后时刻,而我相信科比会比任何人都有能力做出正确的选择,投中最关键的球。

  马克·斯特恩(40 分):今年是科比年,不是别人的,我十分期待他能够给本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科比马上就要功德圆满了,因为凯尔特人没有马刺那样的防守球员来防守科比,这是致命的。

  约翰·霍林格(35 分):不管喜不喜欢,这就是科比的总决赛,打着科比的“烙印”,和以前那些总决赛不一样。科比是那种“上场就得分”的得分手,本赛季没有异议的MVP得主,而且他现在距离总冠军比所有人都近。对于凯尔特人被夸大的防守,科比能发挥几成功力将是决定总冠军归属的关键因素。

  杰伦·罗斯(30 分): 科比的第四座总冠军奖杯现在触手可及,他可不打算空手而归。

  大卫·索普(30 分):这个场上最杰出的球员在第四节是最危险同时也是最关键的因素,他的得分能力以及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将给凯尔特人的防守带来极大的考验。如果MVP先生不能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的话,湖人无法赢球。同时他有能力彻底限制住雷·阿伦,在必要的时候,皮尔斯也将面对科比的防守。

  里克·布彻(28 分):他是场上最杰出的球员,凯尔特人显然对他无解。而且比赛中的所有人,没有比他更加渴望胜利的了。

  蒂姆·莱格勒(26 分):科比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球员,而且很显然他会把每场比赛都盖上自己的印章。凯尔特人应该明白,他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防止对方阵中的最强球员击败他们。

  科比将面临NBA最好的防守、最强的前场组合,以及本年度的最佳防守球员——凯文·加奈特。

  亨利·艾波特(20 分):托尼·阿伦似乎已经确定因伤无法出战了,所以我确信凯尔特人应当是不会采用“整个系列赛都限制科比”的策略。

  这就意味着凯尔特人会像常规赛那样防守科比:疯狂地保护篮筐,让阿伦一个人在外面防守科比,把他变成纯投手。在常规赛他们就是这么干的,科比的手很凉。不过在现在这种状况下,科比应该不会允许自己再度手冷。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