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自称是隆多经纪人 KG:要在洛杉矶拿下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3  体育天地-MVP

  凯尔特人的激情开关

  “我是凯尔特人队头号球星拉简·朗多的经纪人凯文,为了帮他出名,我和他签了合同,他每回答一个问题,我就能得到一笔佣金,所以,你们千万不要让他走。”——加奈特

  如果加奈特不在凯尔特人队,我将非常担心凯尔特人队的现场摄像师会失业。除了加奈特,凯尔特人队其他人都像他们的城市一样,内敛有余,激情不足。而加奈特的出现改变了一切,队友们因他而得到激励,球迷们因他而得到乐趣,就连自认为见多识广的记者也因为这个调皮的家伙而得到了许多意外的惊喜。

  动员队长

  因为加奈特的存在,凯尔特人现场DJ的工作变得轻松了许多。当他觉得现场气氛不够火爆时,只需要请出加奈特——无论是现场捕捉画面还是播放过往的集锦,肯定能够引起观众的欢呼。这一点都不奇怪,谁看到这样的画面都会激动万分:

  在球员入场之前,大屏幕上放映着凯尔特人队更衣室走廊里的画面,只见加奈特单手抓着篮球,垂首而立,身后四名队友分列两侧。像头雁一般的加奈特酷酷地说了一句:让我们上路吧。随后压低上身,以一个冲刺的姿势带领着队友冲出了球员通道,再配合上激昂的音乐,非常像美国电影中英雄的出场。

  在双方跳球之前,现场的气氛因为过于紧张而显得有些沉寂,这时站出来的还是加奈特。他没有老老实实站在本方半场,而是趁裁判开球之前在场地上四处跳跃,一边跳一边将手指向观众席,所指之处引来一片欢呼,场面非常像一个歌星出场。在加奈特的带动下,全场观众一扫先前的沉寂,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比赛在一个非常好的气氛中开始了。

  下半时开始之前,现场DJ特地精选了上半时加奈特的一些表现,在几个精彩进球之后,最后的画面是加奈特双手抱紧篮球,用自己的额头轻轻撞击着篮球架,嘴里非常虔诚专注地念念有词。就在观众们都被加奈特的气势震慑时,加奈特突然抬头一声长啸,现场的气氛在比赛开始之前又一次被点燃了。

    战术核心

  在球场上,加奈特则是凯尔特人战术体系的绝对核心。全队最高的19次出手还不足够说明加奈特对凯尔特人的帮助有多大,3次助攻也不足以说明这个大个子对整支球队的调度。细看下来,凯尔特人在进攻中,几乎所有的球都会经过加奈特来组织,而当球队的进攻时间所剩无几的关键球一定是由加奈特来执行。

  在防守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加奈特带给球队的不仅仅是个人出色的防守和协防能力,还让防守意识融入了每个凯尔特人球员的血液。每当凯尔特人防守的时候,一定是加奈特一边退防一边组织队友落位,最明显的是当湖人发动快攻时,所有队友的跑位都是按照第一个回到禁区的加奈特的指挥进行的。

  对于即将在湖人主场迎来的恶战,加奈特更是放出豪言:“我们不能只满足于2比0的比分,要去客场比赛了,我们要在洛杉矶再拿下两场。”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