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缺席训练第四战成疑 里弗斯将启用科比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尽管在NBA总冠军争夺中取得总比分2-1领先,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是高兴不起来,不仅因为他们将继续在斯台普斯球馆打两个客场,而且主力控卫拉简-隆多的伤势也为球队夺冠蒙上了一层若有若无的阴影。不过,虽然由于左脚踝扭伤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课,但是隆多自己表示他将会为总决赛的第四场做好准备。

  隆多在总决赛第三场第三节扭伤了左脚踝,下场治疗后,隆多在第四节又上场打了不到4分钟。全场贡献8分4助攻。X光检查结果显示隆多的左脚踝出现了一些骨瘀伤。

  “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人是百分之百健康的,不过我肯定可以(在第四场)上场,”尽管比赛后一直在接受冰敷,但是隆多依然很乐观,“缺席比赛不是我的风格,但是我也不想因为状态不佳而损害球队的利益。”

  在第三场隆多下场后,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给与了埃迪-豪斯和萨姆-卡塞尔大量的出场机会。里弗斯还表示他正考虑让托尼-阿伦改打组织后卫,因为阿伦曾在常规赛的比赛中成功冻结湖人主将科比-布莱恩特。在北京时间2007年12月31日的比赛中,科比在阿伦的防守下,尽管得到了22分,但是25投仅6中,三分球6投0中,还有3次失误和5次犯规。

  “他是一个纯粹的控球后卫,他能很好的组织进攻,”里弗斯说,“不过我们失去了隆多的速度。我很担心,即使隆多能出场,可能他也没有以前的速度了。”

  里弗斯并不怕隆多缺阵,而是怕隆多的伤势没有完全好:“我并不担心某一位球员缺阵,因为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可以上场。如果某一人不能出场,我们还有其他人可以轮换,本赛季我们一直是这样。隆多对于我们很重要,他带给我们速度,外围防守也非常出色。如果他能打,我们当然开心,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如果隆多因伤不能上场,我们也不会强迫他拄着拐杖打球。”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