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母亲用耳坠为儿子祈福 弗洛:我和他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乍看下来,阿伦的母亲弗洛真的和阿伦长得很像,特别笑的时候,别无二致。

  弗洛为阿伦加油的方式也很特别。从1996年阿伦为雄鹿打球开始,每一场比赛赛前,弗洛都要戴一副有着篮筐挂件的耳坠。

  "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戴上它们,我会把篮球放进篮筐里,然后戴起来,"弗洛说,"它们就像是我的幸运物。"说起这对铜质挂件,弗洛头头是道,她至今还清楚地记得,这种手工艺起源于纽约。

  早在4月份,当凯尔特人结束了和篮网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后,阿伦的"后援团"就搬进了波士顿。作为阿伦的母亲,弗洛当然身先士卒,他即刻从康涅迪克转移到了波士顿。紧随弗洛而来的,还有她的10个孙子,住在夏洛特的姐姐金也来到了波士顿为阿伦加油。就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这一庞大的家族后援团就从大本营出发,乘电车到TD北部银行为阿伦加油助威。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金幸福地说。

  "你能感觉到自己和他们站在了一起,感觉到他们在奋力地和伤痛挣扎,也能感觉到他们获胜后的欣喜若狂,"谈到在总决赛中为儿子加油的感受,弗洛说,"每一场阿伦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好像第一场。因为我们从始至终都是支持他的。"

  谈起外界对阿伦的某些看法时,弗洛丝毫不在意。在她眼里,阿伦完全有能力应对这个"外面的世界"。

  "他在大学读书时就已经学会,作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无论外界如何看待你付出的努力,你都要在球场上为球队竭尽全力,"弗洛说,"我们常常告诉他,助攻一次和得到两分同样重要。我想其他球员之所以能和队友配合默契,正是因为他本人愿意和队友进行配合。"

  阿伦就如母亲说的那样,也许他并不需要得最多的分,但通过和队友间的磨合,他正逐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弗洛动情地表示,她永远支持自己的儿子,也很希望32岁的阿伦能赢得一回总冠军的奖杯。

  "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和他并肩作战,"弗洛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