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雷阿伦非科比最大对手 女儿令小飞侠最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洛杉矶报道

  皮尔斯不好防,雷·阿伦也不是善主,但对科比而言,这一天最让他头疼的并不是任何一个对手,而是自己的掌上明珠——小女儿吉安娜。

  科比的大女儿叫娜塔莉娅,今年五岁。科比拿81分那晚,怀里抱着的就是她,而吉安娜当时还在瓦妮莎的肚子里,尚未出生。娜塔莉娅身上,有一种超乎她年龄的成熟,她总是眼睛滴溜溜乱转,盯着这个看看,盯着那个瞧瞧,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吉安娜今年才两岁,就像普通的两岁小孩一样,爱吵爱闹,一刻不得安分。

  科比的洗澡及穿戴时间,总是湖人队最长的,在他出来之前,其他队友都陆续回家了。弗亚切奇在更衣室门口见到科比两个女儿,双手一摊,说:“来抱抱!”娜塔莉娅很大方,立刻跑上前抱住弗亚切奇的左腿;吉安娜有样学样,也跟着抱住弗亚切奇的右腿。旁边的图里亚夫走过来一看,不甘示弱,也招呼着两个小姑娘抱,小姑娘倒是一视同仁,又用同样的动作抱了图里亚夫。费舍尔显得稳重许多,只是探下身子,伸出手,跟娜塔莉娅和吉安娜一一击掌。

  好不容易等到科比从采访大厅出来,一家人团聚了。科比的世界里便只剩下自己一家人,他右手牵起娜塔莉娅,左手拉着吉安娜,慢慢往前走,瓦妮莎跟在身边。

  孩子的脸总是说变就变,吉安娜刚刚还好好的,突然就大哭起来,似乎是不喜欢自己手中的白色小包。科比和瓦妮莎赶紧哄着吉安娜,把吉安娜不要的包递给娜塔莉娅。瓦妮莎问:“拿妈妈的好不好?”吉安娜不理,仍只是哭。科比也问:“多漂亮啊,拿这个好不好?”吉安娜还是不理,只是抱住科比的腿。科比看懂了女儿的小算盘,双手伸出把吉安娜抱起来,吉安娜很快就不哭了。科比高兴地说:“来亲爸爸一下!”吉安娜连忙跟科比嘴对嘴亲了亲。当姐姐的娜塔莉娅很是乖巧,一点不吃妹妹的醋,只是跟在旁边看着,伸手拉住科比的右手,跟着父母的脚步往前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