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不怨对手罚球多 皮尔斯:保持积极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洛杉矶消息,湖人回到主场之后终于品尝到了总决赛胜利的滋味。而凯尔特人81比87输掉比赛之后,大比分上仍然以2比1领先。

  从小把湖人当作偶像的保罗-皮尔斯回到洛杉矶之后没有了前两场的神勇,他全场14投2中,拿下了6分。而三巨头之一的凯文-加内特21投6中。这两人加起来35投8中,命中率实在是惨不忍睹。

  一直以来以进攻著称的湖人,在得分低于90分的情况下仍然赢得了比赛。在菲尔-杰克逊连续两场抱怨球队在罚球上得不到公正待遇之后,他们今天一共获得了34次罚球的机会,命中21个。科比-布莱恩特所得36分中有11分来自于罚球。萨沙-武贾西奇也表现不错,拿下了20分。

  “他们的球队进攻很有侵略性,”道格-里弗斯说:“那是为什么他们能够走上罚球线的原因,这是他们应得的。”里弗斯告诉球员不要去想罚球多少的问题,哪怕一秒钟都不要。

  “比赛做的不错的部分是我们的防守,不过还不是最好。我们的进攻不行。当保罗和凯文遭遇这样手感糟糕的夜晚的时候,一场比赛只有2分或者4分,我觉得我们仍然有机会将胜利偷走。”里弗斯说。

  “我们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但不能意味着更多的东西,”皮尔斯显然不愿意深究,他说:“这里没有精神胜利法,你不能期望他们来给你机会,自己要保持积极然后卷土重来。不过我觉得在防守端我们没有给他们足够的压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