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皮尔斯英雄般表现不再 湖人终尝胜利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洛杉矶消息,总决赛第三战移师湖人主场斯台普斯进行。面对保罗-皮尔斯的哑火绿衫军在雷-阿伦的进攻火力下仍然打得很顽强。可是最终还是没能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81比87不敌湖人。赛后美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美联社:科比率领湖人夺取第三战

  在自己的地盘上,科比终于统治了比赛。他率领湖人全面复苏,总决赛第三场战胜了凯尔特人将大比分变成了1比2。在球队连输两场的糟糕境地,科比显示出了MVP的真本色,本场比赛拿下了36分,突破跳投无人能挡。萨沙-武贾西奇也贡献了20分。

  还没有球队在NBA总决赛中以0比3的比分落后的时候能够翻盘的。因此湖人今天的胜利至关重要。科比今天的表现,让湖人不至于陷入那样的绝境。

  NBA官网:湖人逆转扳回一局

  已经在客场连输两阵的湖人无路可退,他们经不起主场的再失利。科比-布莱恩特适时的站了出来,用他MVP的表现为湖人扳回一城。除了科比拿下了36分7个篮板之外。替补出场的武贾西奇成为关键人物,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全场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20分。保罗-加索尔9分12个篮板。

  面对季后赛以来还未在主场被击败的湖人,凯尔特人也显得不是很有办法。雷-阿伦成为了绿衫军今天发挥唯一正常的球员,拿下了25分,其中15分来自于三分球。凯文-加内特13分,全场21投6中,保罗-皮尔斯只有6分入帐,投失了12球,还领到了4次犯规。

  湖人官网:湖人拿下凯尔特人

  湖人在87比81主场击败凯尔特人之后,终于在总决赛尝到了胜利的滋味。科比-布莱恩特36分冠盖全场,萨沙-武贾西奇也有20分入帐。不过现在湖人仍然以大比分1比2落后于对手。

  凯尔特人官网:凯尔特人折戟洛杉矶

  在连取两场胜利之后,凯尔特人再次在客场遭遇了麻烦。雷-阿伦打出了自己总决赛的最好表现,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但是着不足以帮助绿衫军取胜。凯尔特人找不到他们的防守节奏,最终81比87输给了湖人。

  而在首场和第二场有英雄般表现的保罗-皮尔斯只拿下了6分。凯尔-加内特则得到了这个系列赛的第三个三双。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