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投身NBA大篷车 摆脱毕业设计的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临近毕业的我,大学四年似乎就要在这枯燥的毕设中结束了,但是一次偶然的投试,让我接触到了NBA大篷车这个活动,心中似乎有一种冲动想要马上脱离毕设,也许这是我最初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

  很顺利的,我成为了大篷车承办商之一匹克的一名志愿者。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繁忙的工作,喧闹的人群几欲让我心灰意冷,但是心中另外一个声音又在告诫我:努力!很快 ,我便发现了在这炎热的天气下场中的快乐,这是一种拼搏不休的精神:在匹克灌篮比赛中,报名的选手们个个实力雄厚,一个身高偏低的选手,毫不在意观众的眼光,勇敢的参与了灌篮比赛,并努力完成了两次灌篮,虽然在别人眼中也许不值一提,但是他用他勇敢拼搏的精神感动了我,我相信也感动了场上的每一个人。

  在其他的活动中,热辣的热火队女郎,让观众大开眼界,旁边的蒙牛娱乐活动,也是热闹非凡,参赛者们常常为一个球而欢呼不已。的确,大篷车让彼此不相识的人互相喝彩,让比赛中的竞争性削弱成为友谊,这也许是很多参与者鈡爱大篷车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后,心中的快乐取代了身体的疲劳,让我更加有信心有毅力做好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Come 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