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朗上火找茬疑似阴谋 湖人谨防掉进美丽的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凯尔特人VS湖人的总决赛第三战移师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半场比赛结束,43-37,湖人艰难取得领先。

  首节比赛与对手未分上下,科比-布莱恩特显然不爽,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科比就连下4分,乔丹-法玛尔和萨沙-武贾西奇组成的替补双枪也找到感觉,接连远投得分。湖人打出9-2小高潮,一下子领先了7分。在此期间还发生了一件暴力袭击事件,PJ-布朗和法玛尔发生肌体亲密接触,为此各自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湖人可千万不要上当,谁敢保证,这不是布朗设下的圈套?

  次节比赛,科比继续发飙,再砍下8分。而除了老大亲力亲为,小弟们也很争气,尤其是武贾西奇,几乎弹无虚发,半场比赛结束时,萨沙已是5投4中,拿下12分,为湖人得分第二高。

  但湖人之所以能在次节比赛渐渐把比分拉开,除了得益于自身的良好发挥,还得“感谢”凯尔特人的状态不济,尤其是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

  加内特在7次出手未果后,在第八次机会来临时再接力暴扣打破得分荒,半场比赛,他仅仅9投1中,拿下2分。而皮尔斯也没了“真理”风范,上半场比赛,皮尔斯7投1中得到2分,状态直逼加内特。两位主将一共才得到4分,凯尔特人想在客场领先,何其难!

  不过,展望下半场比赛,湖人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加内特和皮尔斯何尝不是两个美丽的陷阱?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加内特和皮尔斯下半场的表现无外乎两种情况,要是依旧萎靡对湖人来说当然是好消息,但要是突然雄起,且双双雄起呢?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