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即将公布12人大名单 韦德保罗恐需直接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联社消息,美国男篮将不通过训练营检验球员状态,直接公布参加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

  男篮原来计划是挑选16名球员去拉斯维加斯参加训练营,然后在6月30日公布最后的12人大名单,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格洛说道,“教练组更想提前解决名单问题,然后全力备战,所以我们决定,在去维加斯之前就宣布名单。”

  科朗格洛表示,美国队名单可能将在总决赛结束后公布,梦之队将于6月28日开始在UNLV大学训练。

  目前大名单实际上只有控球后卫和大前锋位置的替补人选悬而未决,科朗格洛近期将飞赴芝加哥观察德维恩-韦德的竞技状态,闪电侠因伤错过了上赛季最后21场比赛,如果韦德已经完全恢复,那么他应该可以随队出征北京。另外,克里斯-保罗目前也在芝加哥和韦德一起训练,保罗、韦德、昌西-比卢普斯和德隆-威廉姆斯很可能将展开直接竞争。

  前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赛季结束后表示,“他需要看看自己的身体状态再决定是否为国出征,”小霸王不确定的态度已经让科朗格洛对他的信念产生了怀疑,“阿玛雷可能已经不在考虑范围之内。”科朗格洛说。

  克里斯-波什或卡洛斯-布泽尔将肯定占据一个前锋名额,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杰森-基德、德怀特-霍华德五名先发球员的位置牢固,其他参加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的球员还包括——小斯、比卢普斯、威廉姆斯、迈克尔-里德、泰夏安-普林斯、泰森-钱德勒和迈克-米勒,奥运会各队大名单报名截止日期是7月1日。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