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赛区今夏将兵荒马乱 五球队恐都将阵容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阿克伦城灯塔日志报》专栏作家布莱恩-温德豪斯特分析了克里夫兰骑士队即将面对的球员交易市场,而在他看来,中部赛区各支球队的战绩不佳可能会引发一场大规模交易,因此骑士队的筹码或许并不是他们中最具诱力的——

  或许在一年前,不少人还在为中部赛区是联盟中最具深度的分区而争论,因为他们中的全部5支球队都打入了2006年的季后赛,而到了2007年也有4支球队抢占到了季后赛名额,如今呢?

  很显然,中部赛区的球队正瞄准做一些较为重大的重组,这也给决心在今夏的交易市场上大干一场的骑士队带来了不少防碍,因为该区的每支球队都希望招入强援。密尔沃基雄鹿队今年更换了新教练和新的球队经理,这其实已经显现出了他们想要在阵容上有所动作的迹象,有关迈克尔-里德的交易传闻也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

  芝加哥公牛队手中有着不少受限制自由球员外加一个首轮头号选秀权,所以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不会在休战期闲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老牌主席唐尼-沃尔什离开后也决心重组,拉里-伯德表示自己正希望通过阵容上的改动来扭转球队的命运。

  接着就是底特律活塞队,他们是过去5年里NBA中阵容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但是乔-杜马斯已经受够了屡次止部东区决赛,所以做些改变也是在情理之中。通常情况下各支球队都会避免与同分区的球队做交易,这并不是一个铁打不动的规则,像骑士队与公牛队就在今年相互做了一笔大买卖,当然这应该算是一次例外。

  骑士队拥有着不少年轻而又具备才华的交易筹码,但他们中最优秀的球员的合同也即将期满,通常来说球队都会在球星合约快到期时将其交易,这几乎是每年都会看到的事,就像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沙奎尔-奥尼尔就是最近发生的例子,他们不但被交易了,而且还是被交易至另外一个分区。

  所以说,雄鹿队、步行者队、公牛队和活塞队中的每个球员都有可能被交易走,而这样一来就会给骑士队的交易蓝图带来困难,毕竟他们的交易对象在这个分区内有着更多的选择空间,不过究竟怎样,谁都说不准,尤其是当选秀大会开始时更会发生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而球迷们也会始终坚信骑士将会有所作为,相信球队管理层的大有人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