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众星锐飞抵休斯敦火箭主场 探秘丰田中心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31日凌晨,飞机缓缓降落在休斯敦。

  走出机场,热浪扑面而来,休斯顿白天的炎热还未散尽。从机场驱车半小时,来到了此次下榻的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酒店价格不菲且条件不错。酒店的设施非常齐全,能够免费替球员们洗衣服。领到房卡,球员们就各自回房间休息了。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来不及倒时差,球员们就在睡梦中度过了在休斯顿的第一个夜晚。

  第二天,美国当地时间5月31日上午,全队休息。为了倒时差,领队并没有安排球员们继续睡觉,吃完午饭,就集体去逛街,希尔顿酒店附近就有一个超级大的MALL,队员们非常兴奋,在国内买不到的大号衣服,在MALL里一应俱全。还有人在看电器、化妆品,据说都比在国内便宜许多,所以星锐们都想着给家人朋友带礼物

  逛了一中午,大家都有些疲倦。但是下午的行程却让他们更加兴奋——安踏已经安排好大家参观丰田中心。别说他们中有些是第一次出国了,即使同行的曾在美国采访过NBA的记者,也觉得难得机会。据说在赛季期间,有很多区域记者也无法逾越。你可以进入球员的更衣室,但是绝不能再向里走进一步,另外,丰田中心的理疗室和水疗室,在NBA都屈指可数。

  火箭队CEO布朗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整个丰田中心,走进其中,就像置身迷宫,每一步都充满新奇。在主队更衣室,大家看到了姚明麦迪、弗朗西斯等巨星的柜子和座位,每个球员都在姚明的座位前合影,过了一把坐在姚明位子上的瘾。

  在理疗室,布朗为球员们介绍这些先进的设备,球员们都在不住的感叹,“如果我们能够有这么好的恢复手段,就能控制住很多伤病了。”在水疗室,队员们纷纷举起了手中的相机,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都不理解水疗室的实用价值,这些都是他们的训练中闻所未闻的。

  参观完丰田中心,队员们的心反而平静了,这就是梦想中的地方。日历再翻过一页,他们就可以在这个设施完备的环境中逐一体验,虽然日子短暂,但是毕竟自己经历过,这同样也是很多篮球人的梦想。虽然时差都还没倒过来,但星锐们已经感觉不到丝毫疲倦,取而代之的是对明天训练的向往。

  据了解,休斯敦这周的气温比往年高很多,休斯敦夏季的最高气温一般在32到36度,而当天的气温就达到了33度,这样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一周左右。火热的休斯敦!不过没关系,星锐们的心更火热,还有,安踏也会陪伴着这些星锐走完训练营全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