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主帅着力刺探情报 领队:目前主要练体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3:0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龙培培) 6月初,中国女篮在欧洲先后与捷克队、西班牙队、日本队进行了四场较量,结果为2胜2负,取得了不错的练兵效果。7月初,女篮再次离京拉练。与之前不同的是,下一阶段队员们将在几名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做些具有针对性的练习,因为主帅马赫将逗留西班牙,观战女篮奥运落选赛并收集对手情报。

  领队匡鲁彬表示:“队员不会因为主教练不在而影响训练效果,除了体能外,全队也将在助力教练的带领下做更有针对性的练习,解决目前已经暴露出的问题。”

  对于马赫亲自收集情报,匡鲁彬介绍:“这很有必要,我们的小组有两支落选赛球队,主教练自己收集情报对他制定战术有好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