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选秀目光盯住优秀内线 新版瓦莱乔竞争15号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太阳现在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选秀了。NBA今年作出新规定,可以允许6名球员同时来试训。星期五是控卫集中日,一共有4名球员来竞争,而周日则是大个子集中日,也有4名球员来竞争,而周四则可能决定出选择哪个摇摆人。

  这样大规模的竞争可以让太阳那本来比较尴尬的选秀局势得以缓解。太阳拥有第15号选秀签,他们希望能够选到在可及范围内最佳的球员,想得到任何一个后卫、摇摆人或者大个子都只能通过选秀或者自由球员这两种途径。

  2米13的内华达中锋贾维尔-麦基、同样是2米13的斯坦福中锋罗宾-洛佩兹和2米07的佛罗里达前锋马里兹-斯贝茨都将在周日到访太阳。他们将竞争太阳手中的15号签。和他们几个人一起来竞争的还有澳大利亚前锋纳坦-贾维,一个第一轮的边缘人物。太阳将考察他们成为优秀内线的潜质。

  “现在给球队找内线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更重要的是你找到的应该是正确的那一个,”太阳篮球运营副主席大卫-格里芬说:“我们是一支强队,我们已经展现出了吸引自由球员来到太阳队的能力。也许我们对球为位置的补强最终会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如果你再看看控球后卫、3号位(小前锋)、内线(大前锋和中锋),你会发现我们必须在这些位置上都得到加强。”

  “想要在选秀中得到一名优秀的控卫难度非常大,他们必须尽快地展现自己。这是一个需要长久磨砺的位置,但是与此同时,这也是今年竞争最激烈的一个位置。”

  今年的新秀中也不乏优秀的中锋。

  麦基在几个月前就引起了太阳的兴趣,他最近的成长也非常快。她是南卡罗莱那女子篮球运动员帕姆-麦基的儿子。麦基在大学联赛前两个赛季的比赛中作为替补出场,场均14.1分、7.3个篮板和2.8次封盖。

  “他的身高很不错,能摸到篮板,我想我们会进一步观察他。”格里解释了麦基是怎样适合太阳队的类型,他说:“当他面对NBA球员的身体素质时,他能应付得非常好。我想这这种闪光点以前肯定不是一直都有。”

  “坦率地将,这是他的问题,他并不是每时每刻都表现出这种状态。”

  洛佩兹很像安德烈-瓦莱乔,不论从发型还是防守的能量上来说,但是他在进攻上比他的双胞胎兄弟布鲁克显得更慢,布鲁克有可能进入选秀的前10位。

  此外,格里芬还评价了斯贝瓷是一个“拥有很高打NBA天赋的球员”。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