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成总决赛收视率克星 球迷:波波很烦邓肯太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4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如果说总决赛收视率真有所谓的“克星”存在,那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绝对算得上是头号热门候选。“这就好像每次只要马刺一打总决赛,比赛还没开始,球迷们就已经知道那场面会有多无聊,”美国当地一位记者说。

  联盟历史上收视率最低的五次总决赛,马刺竟占了两回,而且占据的还是头两名的位置。2007年马刺4比0横扫“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夺得球队历史上第四座总冠军奖杯。“不幸”的是,这次总决赛的电视转播收视率却仅有6.2%,创下了NBA历史上的最低纪录。

  或许有人会说,去年总决赛乏善可陈不能全怪马刺。因为与马刺相比,骑士同样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更为重要的是,除了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本身所拥有的商业价值并不大。

  其实不然。此前的2003年总决赛,马刺4比2击败篮网夺冠,收视率同样只有6.5%,为史上第二低。当时篮网是连续第二年闯入总决赛,他们在2002年以0比4的比分被“OK组合”领军的湖人队横扫,可是那届总决赛的收视率竟高达10.2%,几乎是2003年总决赛收视率的两倍。

  “整支(马刺)队都很讨人厌,”美国一位球迷说,“他们的教练(波波维奇)很烦人,邓肯很闷,鲍文是近年来联盟中打球最脏的球员。”

  或许,只有帕克能为马刺稍稍争取一些收视率的百分点。毕竟,他的妻子伊娃所主演的《绝望主妇》是全美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