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选帅迟缓只因早有意中人 拒绝其他球队接触科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35  篮球先锋报

  活塞总裁乔·杜马斯解雇桑德斯之后,球队并没有开始选帅,他其实早就看中了助理教练迈克尔·科里。

  据内部人士透露,杜马斯已经和科里谈妥了一切条件,他应该会在这几天就宣布这一消息。其实,早在之前,杜马斯就已经流露出对科里的欣赏。当时众多球队都希望能面试活塞助教,杜马斯允许他们接触特里·波特,却不允许他们面试科里。

  如今波特成为太阳主帅,但科里不用羡慕,他已经成为杜马斯的第一人选。如果这几天不出意外,科里就将成为活塞主帅,不过他也将面临一大难题,那就是杜马斯已经宣布,活塞已经没有谁是不可交易的,只要价码合适,他们都可以走人。

  也许杜马斯并不知道让科里当主教练是否会获得球迷欢心,但他至少可以知道,解雇桑德斯,他得到了球迷的赞许。在当地报纸上做的调查中,赞同解雇桑德斯的球迷超过六成。桑德斯本人也表示对此并不意外,早在季后赛开打后不久,他就明白,如果这一次不能进入总决赛,他就将下课,只可惜他最终还是没能做到这一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