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联手老搭档力挺科比:他一直是被低估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7: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范甘迪和他的搭档马克·杰克逊配合默契,对大多数问题都有相同或者类似看法。关于科比,两人观点虽略有不同,但一致认定科比就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

  马克·杰克逊认为科比与乔丹一样出色,他说:“我觉得这一点毫无疑问,也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这么说?我认为这决不是对迈克尔·乔丹的贬低。到目前为止,科比和乔丹是全联盟最伟大的两位外线球员。”

  范甘迪不同意杰克逊的观点,他认为乔丹远远不只是一位普通的篮球运动员,而是某种带有符号性的人物。科比不过在打好自己的比赛而已,但他的确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

  “科比看上去比所有人都更专注,他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我认为科比现在是被低估的球员,我认为大家对他的评价有失公允。他正在成为一个伟大的团队球员,他在减少投篮,这是因为他在和更优秀的球员配合,”范甘迪对科比不吝赞词,“最近五六年以来,谁才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没有任何球员,没有任何教练会对科比当选产生疑问,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看看他面对马刺是怎么做的?那可是NBA防守最好的球队。”

  几年前,科比曾经因为与奥尼尔闹矛盾,最终奥尼尔被湖人交易,当时不少人认为是科比挤走了“鲨鱼”,范甘迪对此意见相反。范甘迪说:“虽然大家明知道奥尼尔在比赛中的努力程度不如科比,但还是有90%的媒体都站在奥尼尔一边,不过就像我说的,科比自从进入联盟开始的进步幅度令人吃惊。”

  关于总决赛第一战,杰克逊认为凯尔特人的防守决定了比赛结果,他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出色的第一场。凯尔特人的防守,尤其在下半场的防守强度很大,这才是他们接管比赛的原因。”

  杰克逊在与范甘迪搭档的同时,还在篮网队电视台YES担任嘉宾。今年四月,杰克逊已经宣布,下赛季不再效力YES,曾经有人猜测他要出任尼克斯主帅。不过在丹东尼走马上任之后,谣言不攻自破。目前杰克逊还没有公开表示,他是否会辞去在ABC和ESPN的工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