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高层轮番安抚里德 哈蒙德坦承雄鹿需要做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9: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里德到底会不会离开雄鹿?他会跟詹姆斯并肩作战吗?现在还没有答案,里德也坐在俄亥俄的家中,等待谜底的揭开。

  自从今年五月底,俄亥俄当地的《灯塔报》率先报道,里德可能加盟骑士队以来,就不断有关于他的传闻,大体意思是说,雄鹿需要进行重建,而里德并不在这个计划当中。而一旦有球队开出令人心仪的价码,雄鹿很有可能交易里德。

  正在休假的里德看上去并不是很担心,前几天雄鹿管理层刚刚跟他进行了接触,新任主教练斯凯尔斯带着助手桑普森,亲自来到里德的家乡哥伦布,跟他面谈。球队新任总经理哈蒙德也在同一时间打来了电话。

  “他们告诉我,他们没有说过要把我交易出去,也一点也不关心外界的流言,出于尊重,他们希望我能忽略那些传闻,”里德说,“这件事让我了解到约翰(哈蒙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我很高兴接到他的电话。”

  而说到主教练斯凯尔斯此行的目的,哈蒙德表示:“这是我们现在可以做的事情,跟一些人聊一聊,因为他是球队的一员,他对球队很重要。我们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他明白,他是个什么样的球员,以及对球队的重要性。”

  虽然雄鹿方面否认了交易的传闻,不过里德也很清楚,并没有人保证他下赛季肯定不会被交易。事实上雄鹿现在正经历一些变化,新的总经理,新的主教练,也许还有全新的阵容。里德现在所能做的只有一件事,继续耐心等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会继续改进球队,从选秀、自由球员和交易三个方面来操作,”谈到球队的改造,哈蒙德说,“自由球员市场对我们不太合适,所以最现实的做法就是交易,如果它可行的话。”

  即使真的要交易里德,也有相当的难度,现年28岁的里德还剩下一份3年5100万的合同。如果跟骑士队交易的话,他们只能得到瑟比亚克和达蒙·琼斯,这样的筹码显然不能让雄鹿队满意。

  密尔沃基当地媒体认为,只要找到合适的价码,雄鹿一定会把里德交易出去,因为围绕他组建的球队赢不了总冠军。自从2005年里德和雄鹿签下一份6年九千万的合同后,三年来雄鹿只打进过一次季后赛。上赛季,雄鹿居然只赢了26场。

  “你当然想赢,”里德亮明了态度,“我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而不仅仅是打进季后赛。”同时他又承认,上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他和小K教练的关系有点僵,自从2003年和乔治·卡尔分手以后,过去5个赛季他已经经历了3位主教练。

  好在里德和斯凯尔斯的首次会面比较成功。“他很不错,我们聊得很愉快。他们想赢,他们对下赛季充满期待。我们聊到了雄鹿和公牛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芝加哥总是很难对付,”里德说,“我马上就要征战第九个赛季了,现在我再也不能容忍失败。接下来球队会有选秀和交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说好消息的话,那就是里德可能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去年,他作为科比的替补,帮助球队夺得美洲锦标赛冠军。美国男篮常务董事科朗吉洛说:“当你拥有了里德,你好像就得到了一群射手,当教练走向替补席的时候,他需要一个能投中四五个球的家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