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辟谣里德可安心留队 密城老大豪言目标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虽然网上关于迈克尔-里德能否留在密尔沃基的言论传得纷纷扬扬,不过上个月雄鹿新任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到里德家乡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去得时候,就特地造访了这名球队分卫。不过令里德兴奋的是,新任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也在那个时候给他打了电话。

  因为里德的去留一直都成为争论的焦点,不过这两人与里德的深谈,则让里德的心安定下来。“他们告诉我说,球队还没和谁进行过交易的洽谈,所以无需对那些交易流言耿耿于怀,”里德说,“换句话来说就是,他们想让我不要理会外界流言的纷纷扬扬。”

  其实里德也知道,明年秋天自己是否还能留在密尔沃基是个问号,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今年的动态如何。“我们所做的,就是和一名球员进行交流,告诉他他在球队当中的作用,以及在球队当中意味着什么。”哈蒙德在提到这件事的时候说,“讨论的目的在于和他谈谈他是怎样的一名球员,并且能够为球队做些什么。”

  “我们都希望球队能够进一步改善,以及选秀计划、自由球员目标,以及交易等。而对于我们来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作为不大,不过现在所讨论的是,交易是否能够引起球队的变化。”哈蒙德继续说。

  里德目前的合同还剩三年5100万美元,是联盟当中的顶级得分手之一,上赛季他以场均22.7的得分排在联盟第八。所以给人的错觉是,若是哈蒙德谈论交易了,那么里德就该是雄鹿最佳的交易筹码。

  另外,里德的前队友雷-阿伦在转会到凯尔特人之后,也和球队一起杀入到总决赛当中,而里德在看着这个的时候,也在想自己什么时候能够达到这样一个高度。“人人都想赢球,”里德如是说,“我希望自己赢得的是总冠军,而非只是打入季后赛而已。”

  在记者问及阿伦对里德有什么影响时,他说:“只是朋友而已的,我在他家里练球的时间胜过在我家里。毫无疑问,我为他现在的成就而感到高兴。”

  当然,在上赛季雄鹿历经挫折的过程当中,里德也承认了,在赛季末的时候,与前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关系并不很好。不过话说回来,自2003年乔治-卡尔执教雄鹿之后,里德就在五个赛季当中体验到三名不同主教练的风格和理念。而斯凯尔斯的到来,能否对雄鹿发生影响,这也是许多人所关注的。

  “他(斯凯尔斯)相当出色,我和他之间进行的谈话感觉很好,”里德说,“他们都想赢球,并且都将全身心投入到下个赛季当中。他给人的感觉很酷,我们谈论了很多,比如双方交战(雄鹿打公牛)时候的事情等等。”

  而里德在2007年的时候入选美国男篮,开始备战北京奥运会,不过紧接着,他在雄鹿当中就经历了让人相当失望的赛季。如今他正准备着重新加入国家队,并且希望能够进入到最终的12人名单当中,为国家效力。

  “这是一种荣誉,”里德如是说,“最终球员名单的制定是相当艰难的,我只希望我是其中的一分子,我们的目标是去夺得金牌。”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