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追求阿联实乃单相思 前场饱和令雄鹿很难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尽管最近关于金州勇士意图通过交易将易建联收入囊中的传闻甚嚣尘上,但是稍加分析,前场长人林立的雄鹿似乎并不接受这样的提议。

  最近,一直有传闻说阿联将要离开密尔沃基前往加州效力。众所周知,旧金山有许多华人,去年选秀时,大部分人都希望阿联能到这个中国味比较浓的美国城市效力,不过时任雄鹿总经理的拉里-哈里斯做了一个大手笔,将阿联收入密城。事实上,阿联最后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这也许与哈里斯被架空及裁掉有关。

  目前,勇士依然对阿联很有兴趣。毕竟阿联还有上升空间,他应该会像姚明加盟休斯敦火箭的第一年那样,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相比阿联,姚明的调整速度要更快一些,不过即使是这样,姚明也花费了好几个赛季才从文化和身体上完全适应NBA。那么阿联适应NBA的时间应该会更长,雄鹿如果留下阿联,就需要很大的耐心。

  传闻说金州勇士将用布兰登-莱特和14号选秀权交易阿联,但是这样的流言显然没有交易迈克尔-皮特鲁斯或者马特-巴恩斯劲爆。目前雄鹿主要是想交易掉里德,而且他们已经有查理-维兰纽瓦,当然不怎么需要再弄来一个大个子。莱特确实不错,不过雄鹿的前场不缺少长人,在维兰纽瓦都被交易留言包围的时刻,他们怎么会再交易来大个子呢?

  不过有一点很明显——本赛季战绩惨淡的雄鹿将在今年夏天的交易市场上展现他们的活力——也许他们从选秀时就会开始行动。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