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无缘重新入主风城 公牛老板:选帅不能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道格-科林斯与公牛团聚的希望已经破灭了。鉴于双方存在分歧,重新入主公牛会伤害彼此的友谊,因此科林斯和公牛老板杰里-雷恩斯道夫已经通过电话进行沟通,公牛选帅的方向将转移向别处。

  “我下午的时候给杰里打电话说的,让我们向前看,继续保持现在拥有的已经25年的友谊,”科林斯说,他曾在1986-89赛季担任芝加哥公牛的主教练。“我们原本有机会继续合作,可是彼此存在一定的分歧,因此我们都认为继续下去并不是最好的途径。”

  此前周五的时候,芝加哥论坛报还表示科林斯没有远离公牛选帅的名单。“我不知道奥尔巴赫是不是真的好,但是道格是我所直到的最具有篮球智商的人。他非常的有才华,是个有才华的人。”可是,他再也不会回到公牛了。

  雷恩斯道夫一直希望自己的老朋友能够重新回来。“我的妈妈曾经告诉我不要和朋友或者亲戚谈生意。”雷恩斯道夫说:“过去的这些年中,我们的关系如此之近,我真的不知道这对于他来说是不是个好主意。但是我是真的希望能够这样,但是我也必须确认这是不是他所想要的。所以我才说,‘让我们都好好的考虑一下。’”

  科林斯的执教生涯332胜287负,在公牛则是137胜109负,那时候年轻的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还不能跨越活塞这道障碍。最初科林斯并无意重新回来,但是当公牛赢得了状元签之后,他改变了主意。“所以他给我电话说,我想要来执教这支球队,”雷恩斯道夫说:“我们就见面了开始商谈。”

  上周的时候有消息说,科林斯目前担任TNT的解说嘉宾,一旦这个赛季结束,双方将会进行更多的商谈。那发生在湖人淘汰马刺进入总决赛的时候。就在雷恩斯道夫与科林斯接触的时候,公牛还先后与带来国王助教的帕克森还有前森林狼教练凯西进行了第二次会面。爵士的助理教练和火箭的助理教练也在公牛会面的名单之内。

  去年公牛打进了季后赛的第二轮,他们希望能够再接再厉的冲击东部冠军。可是最终这个赛季他们只有33胜49负。前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在12月被解雇,赛季结束之后,过度的主教练博伊兰的工作也被结束。上个月他们曾经希望能够请来前太阳的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可是后者接受了纽约尼克斯的邀请。现在,又一个态度鲜明的候选人从名单中消失,他们的选帅工作只能继续。

  “我们并不着急,”雷恩斯道夫说:“做出正确的决定非常的重要,还有时间。”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