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球星身穿球衣将拍卖 科比战袍已达7500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众所周知,NBA总决赛的吸金能力即便放眼整个体育界也是数一数二的,电视转播、球票、各种纪念品都卖得不亦乐乎。但是他们依然不满足,就连球员比赛中穿过的球衣也要拿出来放在互联网上拍卖,当然了,这种带有明星“体香”的战袍自然价格不菲。

  NBA官方表示,在当地时间下周三将在线拍卖两场总决赛中球员所穿过的球衣。这种“亲历”比赛的战袍现在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球迷的喜爱,许多人都喜欢搜罗这些球衣作为自己独一无二的纪念品——要知道,NBA的比赛绝少重赛。而互联网的大信息量将会让这些球衣被炒得更热。

  “我们的球迷一直在要求购买这种比赛中明星穿过的战袍,”丽莎-歌德伯格说,她是NBA负责卡片和纪念品销售的资深主管,“追捧球星穿过的球衣、用过的体育器械是一种大趋势,不仅仅发生在篮球界,同样也发生在所有的体育项目中。越来越多的收藏家想要得到这些东西。”

  NBA从去年开始出售球员穿过的球衣,但是今年是第一次在比赛的同时拍卖当场比赛球星所穿的球衣。歌德伯格表示,目前球星穿过的球衣在NBA总体销售额中占有量还不足1%,但是这项服务的成长速度很快。

  这种在比赛中穿过的球衣可以卖到数千美元,其中,克利夫兰骑士的超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总决赛中所穿的球衣就被卖到了25500美元的天价。而一件新的球衣售价仅为170美元。

  至于科比-布莱恩特穿过的战袍,官方人士认为大概会从2500美元左右起价,不过想想NBA比赛的吸引力以及球星个人的影响力,这种球衣大概可以很轻松卖出5位数的高价。

  目前,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科比穿过球衣已经被16次竞价,每次竞标基准加价为20美元,目前的售价达到了7500美元,冲破万元大关指日可待。凯文-加内特的球衣也已经被23次竞标,目前的价格是3580.09美元。保罗-皮尔斯的球衣被12次竞价,目前售价为2060美元;雷-阿伦的球衣则稍微便宜点,可是在9次竞价后也达到了1620美元。湖人阵中,还有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的球衣冲破1000美元大关,分别卖到了1560美元和1020美元。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