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打捷克1胜1负 美国女篮为卫冕召回6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24  篮球报

  在中国男篮和孟菲斯大学队进行热身赛的同时,中国女篮也没有停止她们的热身计划,近日中国女篮远赴欧洲,同捷克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并且获得了1胜1负的成绩。

  5月29日,中国女篮以76比67击败了捷克女篮。在这场比赛中,卞兰砍下了19分,帮助中国女篮获得胜利。而在5月31日两队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54比59负于对手。

  捷克队只是中国女篮欧洲之行的第一个对手。6月初,女篮将前往西班牙,同西班牙、巴西以及日本队各打一场比赛。“和欧洲队伍交手,有利于提高队员的身体对抗意识,也算是进一步了解对手。”匡鲁彬说。

  这次赴欧热身,比赛质量将高于以往,“6月10日,女篮奥运会落选赛就要在西班牙打响,各队都会集中全部主力,全力以赴争取奥运会资格,所以我们认为热身赛会很有价值,对于锻炼队伍肯定有所帮助。”另外匡鲁彬介绍,目前中国女篮全队15名队员都能参加正常训练,球队日常也在预防小伤病的出现。所以大家不必太担心女篮队员的伤病情况。

  上周,美国女篮公布了一个以老带新的奥运会9人名单,特意把莱斯利、史密斯、迪娅娜、伯德、汤普森、帕克6位著名球员召回国家队,这支卫冕之师视东道主中国女篮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美国女篮队将于8月11日与东道主中国女篮相遇奥运会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