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秀一心想换高位签 球队想再现兰德里式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7:23  体育天地-MVP

  在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将会尽力通过交易换取高顺位选秀权后,球队运营副总裁萨姆·辛奇也证实了莫雷的这一说法。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一直希望球队能够再现两连冠时期的辉煌。本赛季,火箭在失去姚明的情况下仍然杀进了季后赛,这给了球队高层极大的信心。所以球队高层希望在选秀大会上为姚麦寻找到一位更具潜力的优秀帮手。火箭队运营副总裁萨姆·辛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球队在今年夏天有很多机会,因为今年各支球队的交易热情比以往都要高。我们在询问了多支球队后了解到很多握有乐透区选秀权的球队都愿意参与交易,我们很有可能加入到交易大军之中。”

  从火箭目前的阵容来看,球队必须再为姚麦寻觅一位帮手。这位球员要具有很强的冲击力,不但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而且能够投中空位的投篮。从新秀中选出一位这样的球员谈何容易!不过,去年也没人看好兰德里。“我们正在密切关注选秀,看看有什么好交易可以做。”辛奇说,“去年很多人并不看好我们的选择,但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今年球队还会继续这么做,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大的收获。”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