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决赛是斯科拉的最低目标 在火箭已经赢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7:06  体育天地-MVP

  成功坐上主力大前锋的位置、入选最佳新秀阵容,斯科拉在NBA的处子赛季完全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结束了首个赛季的表演,火箭大前锋回到了自己的祖国阿根廷,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备战奥运中。

  “我赢得了尊重”

  虽然火箭队本赛季的旅程早已结束,但斯科拉的表现仍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根廷人凭借着自己不断的努力,从板凳上脱颖而出,并且成功地坐稳了主力大前锋的位置。在姚明受伤后,斯科拉扛起了火箭内线进攻的大旗,他和兰德里都成为了主教练阿德尔曼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我想我已经赢得了球队的尊重。”斯科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队友很尊重我,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很尊重我。我认为我在第一个赛季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比赛经验。”进入联盟初期,斯科拉对联盟高密度的比赛有些不适应,也曾经因此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这些都没有难倒他,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最终阿根廷人还是融入了整支球队。斯科拉说:“旅途劳顿、比赛接连不断使一些事情变得很艰难。不过,想起来这确实有点疯狂,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对于火箭队整个赛季的表现,斯科拉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对球队来说,检讨得失很重要。我们的开局没有打好,但后来,我们取得了令人骄傲的22连胜。不过,我们的运气并不好,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队淘汰了。”

  “阿根廷要杀到决赛”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斯科拉现在正跟随队友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取成功卫冕。

  斯科拉对球队充满信心,他说:“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不管对手是谁,我一定会出现在决赛的舞台上。”不过,他认为美国队会是阿根廷夺冠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美国队一直是最危险的,更重要的是他们似乎已经适应了国际篮联的规则,他们的球员都很年轻,并且夺得了美锦赛的冠军。”

  此外,斯科拉认为西班牙也具备夺冠的实力,不过他们还要参加奥运落选赛,能否出现在奥运赛场上还是一个未知数。《体育天地·MVP》记者付璐璐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