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人掌仍然雄心勃勃 奥尼尔表达重振太阳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5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李振兴报道

  当太阳总经理科尔正在为选帅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时,“大仙人掌”奥尼尔却优哉游哉地在各地接受各种采访。近日奥尼尔在做客芝加哥电台时表露了自己的雄心。

  奥尼尔提到了太阳队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即被淘汰的事情,“一支球队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才会磨合成型。当我效力于魔术的时候,我身边的队友都很不错,但最终还是无所作为,直到后来引进了霍雷斯·格兰特,这才使我们达到了巅峰。而对于太阳,我想我就是他们需要的那个人。明年我们的前景会非常好。”奥尼尔一本正经地表示。

  奥尼尔表达了重振太阳的决心,他说道:“我有能力带领球队取胜,我的名字将被人们永远记住。”

  当然,奥尼尔所指的名字就是他来到菲尼克斯之后的新外号——大仙人掌。奥尼尔在对他的新外号给出解释的同时,也不忘秀一把他的“奥式”幽默。“世界上有100种不同类型的仙人掌,没人知道它们的起源,你用不着给它浇水施肥,但是如果你敢碰它一下,你会因此付出代价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