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评价西班牙帮:猛龙不该禁止加巴约萨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加索尔征战季后赛的同时还牵挂着奥运会,近日他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专访,对“西班牙帮”进行了点评。

  ●加巴霍萨

  猛龙队不久前发表声明,禁止加巴霍萨参加北京奥运会。猛龙队曾经禁止加巴霍萨参加2007年的欧锦赛,但是经过一番商讨后,他们让加巴霍萨打了欧锦赛,没想到加巴霍萨的伤势更加严重了。

  加索尔认为猛龙队不该禁止加巴霍萨参加奥运会,他说:“我不认为任何组织可以禁止球员参加比赛,豪尔赫(加巴霍萨)是个特殊的例子,但我确信这件事能够得到解决,他能够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

  ●卡尔德隆

  效力于猛龙队的卡尔德隆在本赛季进步神速,在助攻榜上排名前列。猛龙队并没有禁止他参加奥运会。加索尔认为卡尔德隆将是西班牙男篮在奥运会的重要人物。“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让我感到吃惊,如果他能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这样的水准,那么我们肯定可以取得好成绩,”加索尔说。

  ●马克·加索尔

  马克·加索尔是本赛季西班牙联赛的一个风云人物,他11次获得单轮MVP,最终被评为这个赛季的MVP。

  加索尔如此评价他的弟弟:“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成熟了不少,很显然他已经进步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里基·卢比奥

  生于1990年的里基·卢比奥在今年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很多NBA专家都看好这位天才控卫在未来几年进军NBA,并且取得一番成就。两年前16岁以下欧洲男篮锦标赛中,卢比奥曾经在一场比赛砍下51分、24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加索尔对卢比奥十分欣赏,他说:“里基在这个赛季干得非常出色,他远比实际年龄要成熟,他肯定会做出一番成绩。”

  ●劳尔·洛佩斯

  劳尔·洛佩斯曾经为爵士队效力了3个赛季,2005年他被交易到灰熊队,但随后被灰熊裁掉。洛佩斯现在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皇家马德里队。

  加索尔认为洛佩斯如今已经走出膝伤阴影,他说:“最近两个赛季,洛佩斯都在高水平的球队打球,这对他恢复状态十分重要,他也证明了膝伤不再是问题。”

  ●瓦斯奎斯

  瓦斯奎斯在2005年夏天选秀大会被魔术队在第11轮选中,不过至今还没有为魔术队效力。现在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巴塞罗那队。加索尔对瓦斯奎斯关注并不多,他也没有做太多的评价。“我不太清楚弗兰现在的情况,所以我也无法评价他,”加索尔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