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后卫被迫更换手机号码 杰克逊:球迷太狂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1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对于职业运动员而言,手机号码是最好的表现自己忠心的事物,所以,他们不会经常更换号码。

  上周日晚些时间,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萨姆·阿米克本想联系鲍比·杰克逊,讨论一下关于未来将在萨克拉门托当地一所教会学校启动一项篮球赛事的计划时,阿米克惊奇地发现,鲍比·杰克逊的手机号码出现新情况了——电话另一端传来的不是前国王球员,现火箭后卫鲍比·杰克逊的声音。

  “那个叫做本的年轻人很有礼貌地告诉我这个号码不再是鲍比的了。”阿米克说。在萨姆·阿米克的眼中,鲍比·杰克逊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个废话很多的家伙,无论是在球场内外,还是朋友、家人之间,都是如此。可阿米克却并不理解为什么杰克逊会更换号码?

  不过,在阿米克询问本的过程中,阿米克终于意识到了杰克逊为什么更换手机号码的原因。本在电话另一头向阿米克耐心地讲述着在过去他总是能接到一些球迷向他索要签名的请求,他总是很耐心地向球迷解释他只是一个建筑公司的职员,并不是火箭现在的后卫鲍比·杰克逊。看来,鲍比·杰克逊的手机号码很可能被公布在了网络上。

  联系到杰克逊的阿米克与前者分享这个故事后,鲍比·杰克逊叹了一口气,“没错,这就是更换手机号码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