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观察:比斯利也能投三分 罗斯堪称野兽派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选秀大会的临近,让球迷们在关注总决赛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这一届的新人们。美国著名网站Hoopshype报道经过再次观察之后,对部分热门新秀做了评价。

  迈克尔-比斯利: 比斯利具备投射三分的能力,这也是对手所头疼的地方,在训练营当中,他的表现相当出色,给人印象深刻。而厄里克-戈登的三分率也相当不错,并且有着比同龄人要出色的脚步移动功夫。

  德里克-罗斯: 看了罗斯本赛季在孟菲斯大学的表现的话,那么绝对会意识到他是个野兽型球员,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并且有着极强的运动能力。不过亦有不足之处,他的投篮并不是特别好,但在NBA的三分线上投进了不少球,这样的进步让人感到震惊。

  安东尼-兰多夫: 还有很多需要打磨的地方,不过他最值得的地方就是个人潜力,而非现在的技术水准,因此依然会是乐透区的热门。兰多夫有身高,也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尤其是在进攻端体现得尤为明显,但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瓦雷-麦吉: 一直都在乐透区之内或之外不停的徘徊,尽管他有着出众的身体素质,但还需要在投篮方面有更多的自信,因为跳投是他的特长所在,不过也经常会因手感不佳陷入迷茫当中。

  里德-贝里斯: 贝里斯在运动能力上相当出色,不过投篮尚不够稳定,作为一名射手来说,篮子不够稳定难免会遭到质疑。

  东特-格林: 只要有机会的话,他都会抓住炫耀自己的每一个机会,势大力沉的战俘式扣篮,惊得人目瞪口呆。不过即使极具冲击力,但他的控球技术还需要加强。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在本届选秀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之一,他在投篮的调整当中,做得相当出色,在第一次投篮练习中仅仅5投1中,但接下来则5投全中,这足以找到让他成为伟大的理由。

  达雷尔-阿瑟: 作为大前锋来说,阿瑟相当的亮眼,无论是低位,还是中距离投篮,都相当出色。和阿瑟同组的布鲁克-洛佩斯是另一名大个子,不过算不上是稳定的内线。

  凯文-勒夫:勒夫的表现似乎比期待中的要低一些,并没有很出色的表现支撑人们的好评。

  D.J.-奥古斯汀: 他的投篮相当稳定,而且突破时迈出的第一步相当迅速。不过相比O.J.-梅奥来说,投篮要稍微逊色一些,梅奥在中距离的投篮如砍瓜切菜一般简单。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