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伯德快攻制胜风暴逆转彗星 阳光灿烂胜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WNBA有两场比赛。康涅狄各阳光在客场击败芝加哥天空;苏-伯德以一记快攻为风暴取得胜利,击败了彗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阳光75-天空73

  怀特摩尔和沃伦各得了19分,为阳光险胜立下功劳。阳光客场2战2胜,特娜得了13分,其中有11分是在第三节所得,新秀霍尔特得了11分。

  贾-帕金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但他在终场前跳投不中,天空遗憾失利。福勒斯得了17分12个篮板,杜普丽14分11个篮板。坎蒂和普莱斯两人总共15投仅1中,天空的命中率只有43%。

  阳光5胜1负,她们对加入WNBA三年的天空的战绩为7胜1负,其中包括客场5战5胜。

  福勒斯在比赛将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8-71,但在防守时犯规,沃伦两罚一中后,阳光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领先4分。终场前3秒,琼斯投中三分后,天空将比分追成73-74。沃伦此后两罚一中,给了天空最后一次机会,但帕金斯未能未能投中压哨球。

  彗星63-风暴64

  老将斯沃普斯在彗星成为WNBA明星,但季后转会到了风暴,她首次面对旧主表现平平,只靠罚球得了2分。卡什拿下了19分,苏-伯德17分,劳伦-杰克逊抢下13个篮板。风暴保持主场不败。

  彗星5战5负,新赛季还未尝到胜利的滋味。香侬-杰克逊得了17分,桑普森14分8个篮板。

  风暴在第四节开始时还落后6分,不过她们此后几度缩小差距。终场前6.4秒,杰克逊抢下篮板后,马上长传,苏-伯德接球后无人防守,快攻上篮得分,使风暴将比分超出。

  威廉姆斯最后时刻投篮不中,风暴抢到篮板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