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选秀瞄准麦蒂第二 中国男孩:阿联会和我很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威斯康辛州日报》消息,三周前在接受《航海日志》采访时雄鹿新经理约翰-哈蒙德明确表示,球队小前锋位置急需补强。

  08届新秀中最好的两名小前锋,来自雪城大学的东特-格林和来自西弗吉尼亚大学的乔-亚历山大,都已经确认将于6月8日为雄鹿试训。

  身高6尺9寸的格林在雪城只打了一年就提前参选,大一赛季格林场均17.7分(大东区第四)7.2个篮板(赛区第二)入选赛区第二阵容,格林爆发力极强、射程宽广,他的选秀预测顺位在首轮7-14之间,而雄鹿拥有首轮第八号选秀权。

  “雄鹿将是我试训的第一支球队,”出生于德国慕尼黑的格林说,“我感到很兴奋,我期待着向人们展示自己的能力。我觉得自己有一点像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有一点像拉沙德-刘易斯。”

  亚历山大在台北出生,10-16岁期间,亚历山大和家人住在北京,这段时间,他学会了说汉语。“中国男孩”亚历山大表示,他期待着加盟雄鹿,与易建联用中文交谈,“易和我肯定会很铁,”亚历山大说。

  身高6尺8寸的亚历山大在西弗吉尼亚大学打了三个赛季,每年都取得了稳定的进步,上赛季他场均16.9分6.3个篮板,目前他的预测选秀顺位飞速窜升已经挤进乐透区(前十四)。

  昨天的选秀训练营亚历山大外线投射手感不佳,不过弹跳惊人的他多次表演劲爆扣篮,展现了自己出类拔萃的运动天赋。亚历山大同时还会为纽约尼克斯(首轮第六顺位)试训,不过雄鹿还是他的首选,因为他喜欢斯科特-斯凯尔斯这种执教风格强硬的教练,“说一不二的教练能够激发你最大的潜能,告诉斯凯尔斯教练,我想为他打球。”亚历山大说。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